Susan 說
 曲:陶吉吉 詞:李焯雄 電腦程式編寫:陶吉吉

 Yeah 蘇三說 Susan 在那命運月臺前面 再上車
 春天開始落葉 轉接間 話斷了線
 離臺北 南京是多麼遠 Oh~
 那諾言 還會不會兌現 Yeah~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只是個錯覺 Oh yeah

 蘇三說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見面
 她懷疑 Sam 是虛擬的臉 但愛情還在上演
 那是誰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對未來留言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會不會實現 Oh~

 「 蘇三離了洪桐縣 將身來在大街前
  未曾開言心內慘 過往的君子聽我言 」

(RAP)
 蘇三離了洪桐縣 掛了個牌子在那大街前
 被那兇惡群眾包圍 稍微 等一下
 過往的君子請你聽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轉 與我那三郎把信轉 就說蘇三把命斷
 來生變一隻狗一隻馬 我當報還 Come On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我懷疑你像我 動搖過幾遍 是否愛本來善變 Oh~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蘇三說 我的蘇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