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 … 幾百年前的 …
還是一樣可愛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前奏 -----

@#$%&*.....有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阿啊~~~
(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ㄉ-----棒!!!!!
@#$* 是手 ..... @#$%...溫柔的宇宙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摁...看見我...讓我有夢可以做...如 @#$*... 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窩窩窩窩窩窩 ----------



撲 … Crazy Sing HA YO ~~~
超可愛阿阿阿阿阿 … ><
感情超好的…



 * Super Star *   ( 久違的歌詞 哈哈哈 )

 曲:Jade & Geoman from sweetbox
 詞:施人誠 編曲:Jade & Geoman from sweetbox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手 不是手 是溫柔的宇宙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你是意義 是天 是地 是神的旨意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哈 好聽嘛 …  好好聽噢~~~~~


  但是以後不要常這樣做噢! 答應姊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