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什麼事 都懶得講

因為我只想說 … 開演唱會啦!!!

耶史~!!!



11年~~~~~
11年來的第一場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史上第一場演唱會!!!
第一個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人!
第一個進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的我! ><



天阿~~~天阿~~~

今天 今天  今天是11月18日 !!!

小豬 小豬  小豬你成功了 !!!






羅小豬轟動的奔出場~~~~~

   喔耶

唱歌好帥  ><





 他還打鼓ˇ還有小水花
 雖然他說失敗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棒!


 還有彈鋼琴  *自我催眠*  超好聽的  ><


 還有彈吉他  *不懂我的心*
 吉他 真的好帥! 他本身又很帥  天阿~~~

 (噴鼻血)



 像…白馬王子~!  嘻 ***  >///<






然後楊丞琳坐敞篷跑車出場
跟小豬合唱 *戀愛達人*
超可愛的!!!

自己也唱  曖昧ˋ理想情人ˋ只想愛你
超好聽的 ><




王力宏也有表演  因為他也是麥當勞的親善大使
黃…綠…紅…
哈哈哈
他跟小朋友一起表演  很棒噢!!!
好像是什麼武陵國小的小孩子吧 @@





  原來  這場演唱會不完全是羅志祥的演唱會

  是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愛的力量演唱會

  不過是以羅小豬為主軸啦!!!
  
  還有關懷各位寶寶們!!!  ︿ ︿*~

  真是超有意義的活動~~!





之後還有傳紅布條  放紅色氣球
現場超感動的!!! ><

可是我唯一一次哭…
…是因為羅志祥哭了 ><

他唱到最後一首歌  『 力量 』
唱不下去 發抖 ><

唱 *灰色空間* 的時候也有哭一下
畢竟…鬥魚二對他意義滿大的吧!…
從不肯定…到獲得肯定! ︿ ︿*a
歌曲~又哀傷~~!
阿阿阿~…好心疼  >︿<






呵呵 還有唱完黑眼圈的時候  他搞笑一下

 
 『 我的黑眼圈很重吧 ! 等下

   拿下墨鏡 疑? 怎麼黑眼圈還在 … 』


哈哈哈哈哈  他裝可愛真的超可愛的  ><






 還有 他唱*猛男日記*的時候啊

 還拿第一排人的相機自拍!!! ><

 歐~買~嘎~ 那兩個人一定樂歪了!!!

 以後~~~我也要擠到第一排啦 ><






蔡依林也有來  除了挺小豬
他也是去年的麥當勞代言人
也有跟麥當勞叔叔唱歌
紅布條就是在這麼感人的情況下把愛放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shake it !!!


他跟小豬合唱真命天子
真的真的真的…     ><
(…噴鼻血)
留給大家想像…



摁哼ˇ我想想還有什麼要說噢!

還有 好多藝人都有來噢 !
小豬人緣超好~~~

有 S.H.E、ENERGY、5566 的許孟哲、
  阿BEN、賴雅妍、小鬼、還有我不會拼英文…

  其他我不知道 ~"~

  …反正就是好多好多 

現場人也好多好多  禮拜五晚上耶 !!!
那要是禮拜六那真不得了 @@


嘿嘿嘿嘿 ˋˇˊ S.H.E.~~~~~
看到她們的時候超high的 ><
可以在一天之內看到自己〝唯二〞最愛的藝人 ><
摁!摁! 真是太幸福惹!!!
不吃飯絕對值得!!!
哈哈哈






還有印象超深的…



 他大喊 : 『 我沒有過氣  我一直都很努力 !!! 』



 …的時候    凹污 … 超感動的  ><

 他還對他爸爸媽媽講好多好多話

 污…大家都很心疼吧 @@

 他成功了!!! 真的 !!! 喔耶 !!!

 出道11年~第一場演唱會  意義重大重大重大 !!! ><

 要錄影留念 ><





  太開心了今天 … 參與到第一次 ><



     YA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