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odel
 作詞:陳鎮川 作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編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神祕的笑容 優雅的動作
 不用開口 眼睛離不開我
 身高不太高 眼神不迷朦
 可我超自信沒有人贏得過
 多一點自我 風格才獨特
 路燈在街頭是我的 catwalk
 天生我才必有用 有人會懂不必做作
 微笑是我的口紅 一輩子不褪色

 Come on Come on 姐妹大步走
 通通都是我們的觀眾
 Come on Come on 快抬頭挺胸
 那個座位是你的后座
 Come on Come on 來為自己活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通通有別躲在角落
 Super Model 這次換你做

 氣溫熱過頭 偶爾會發瘋
 並不代表我不懂得溫柔
 太高的鞋跟 雙腳會發抖
 換雙白球鞋走起來多輕鬆
 想通了沒有 仔細看看我
 依戀的名模 不可能到手
 一旦找到了自我 快揮揮手 Goodbye So long
 如果誰眼光平庸 就讓他後悔錯過我






 * 好聽要買正版噢 ! 要支持 S.H.E. 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