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無反顧的剪斷三千煩惱絲後
怎麼煩惱好像反而變更多了



該如何把這股悶氣拋到九霄雲外
這簡直比微積分還難
是嗎


有時候
會突然間好想念那披著肩的長髮
會突然間好懷念頭髮可以隨心所欲隨風飄逸的感覺...





想念的是照片裡舞動生命力的頭髮
還是照相當時所留下的永恆時光
都很值得讓人去珍惜懷舊
記憶依然很美
我依然很愛


每根頭髮
都仔細記載著每段回憶
每段過去
都各有著不同的喜怒哀樂


好懷念最純真的樣子
最快樂的時期
最無憂無慮的日子
最安定的時光
到底差別在哪裡


還要怎麼做
才能拾起這麼沉重的快樂


請教我練習舉重吧





緊貼著肩的直髮
也緊緊陪伴依靠著我好多年
我以為一刀就能劃開三千煩惱絲
到頭來只是短暫的自我催眠
時效消失時才發現治標不治本
那治本的方法又是如何


請給我個目標
給我顆重心
給我穩扎穩打的一局


髮兒 髮兒
您 快 長 (ㄓㄤˇ) 長 (ㄔㄤˊ)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