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是天黑
醒來時也是天黑
彷彿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白天這種事情會發生一樣


老天爺
請快把太陽公公還給我吧
我不想作息再這麼不正常下去了
破病鬼都快要把我抓去當他的奴才囉


好想念陽光普照著大地灑在我的身上
不想只能在夜間時出沒

不管啦~~我又不是鬼~~><





說起現在的日常生活
天就要黑一邊


怎麼白天夜晚的生活
都沒有年輕時的精采燦爛
大家都變得好忙碌
只剩我們幾個阿豬阿貓好空虛
現在只能靠著照片回憶起當年的熱鬧
人老了真的會害怕冷清


這樣不舒服
你們可不可以偶爾給自己放個假
抽個空不要這麼忙
能不能再享受一次青春沸騰的熱鬧


以前盲目忙碌忙到時間不夠用
現在休息時間很多沒地方揮灑
我知道墮落就會落後
所以先給自己放了好長的假
假期結束時重新導航
繼續在艱辛困苦的環境中尋求光明的方向


我訂了好多夢想好多目標
不想總在懵懵懂懂裡學習掙扎
我浪費很多時間
但也更明確讓我知道我缺少什麼
現在我更清楚確切的知道目的地在哪
只是過去的路線尚未規劃完成


身體狀況變很詭異
不曉得是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
總之我想跟 18 歲時一樣健康快樂
阿門啊
阿密陀佛啊
身體健康才能心想事成


手指永遠向內彎
我發誓
絕對不能往外折


沒頭沒尾說一堆
我希望這一個人聽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