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流行的網路遊戲~擇偶8條件


★ 遊戲規則:

★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提示:

1 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8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是被 〃小女警〃 點到    =  =


1 我的理想伴侶: 男性

2 擇偶8條件



 1 孝順 (這最重要超重要!我最難忍受欺負老人家的人)

 2 善良 (就算外表邪惡,但是只要內心善良就夠了,
       因為我也善良啊~  ̄ˇ ̄  哈!!!   )

 3 專情 (哪個男人或女人對愛不自私)

 4 堅持 (我很容易受打擊 然後放棄
       看別人堅定 我才有勇氣   )

 5 肯溝通 (我討厭誤會 我喜歡把話說開 超討厭不明不白)

 6 開朗 (看你快樂我才快樂)

 7 偶爾撒撒嬌 (偶爾不要太噁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我要平等! ˋˊ 拒絕大男人主義 )

 8 不准惹我!!(不要讓我擔心 不要害我整變死老太婆
          我整個人在走氣質路線! ̄ˇ ̄     )






撲 想歸想 如果世界上有這種人
我大概也覺得很可怕然後不敢接近吧
畢竟我本身不是一個很good很good的好女生…
要條件這麼好的人壓力很大
那這遊戲是在讓大家稍微滿足一下內心的幻想嗎?
哈 那就真的這麼好不用啦 只要羅志祥我就超級滿足了
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這種職業
我一定要當   …  幻 ! 想 ! 家 !   哈哈哈


好了 那…我要點


  1 葉子

  2 阿泰

  3 麵包

  4 哈哈

  5 西瓜

  6 順著感覺走

  7 小揮

  8 彥霖


  嘿…之前不是才點兩三個人嗎?怎麼這次這麼多阿…
  下次要100個我可沒辦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