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規則 ★
1 先在自己文章中著名是被誰點到了
2 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當然,, 要寫更多應該也不會有人有意見
3 然後再點2個人並告知他們已屏雀中選的消息
☆ 這是最近無名很紅的串聯遊戲 ☆






第一個步驟是嗎?

我是被 『 巧克力 』 點到的 …


 (( OS : 死巧克力 !!! ))


 




好像滿簡單的玩

好像不會玩

好像好像…   @@





我 copy 巧克力的規則

這樣可以嗎?! 是這樣嗎?!

天啊~

超不明白…
 




反正…
第二步驟:講自己怪癖是嗎…

 



☆☆☆☆☆☆☆☆☆☆☆☆☆☆☆☆☆☆☆☆☆☆☆☆☆☆☆☆☆☆☆☆
 
 
1 我會玩這種怪癖遊戲  (別揍我押各位)
 
2 我會自己對自己講個沒完還很高興  (這算怪吧)
 
3 我可以邊開心邊生氣的講話  (不知道在講什麼)
 
4 常跑去垃圾堆中尋找我遺失很久的東西 (也許我不是怪人吧…)
 
5 我喜歡對電風扇講話  (也許聲音比較有磁性)


☆☆☆☆☆☆☆☆☆☆☆☆☆☆☆☆☆☆☆☆☆☆☆☆☆☆☆☆☆☆☆☆<





好了!!!
 
5個我講完了呀
 
摁摁ˋ
 
是啊是啊
 
那…再被點怎麼辦?!
 
我真的不是怪人耶…  ~"~
 
想不到還有什麼怪癖…
 
 





然後我要點人是盃 ?!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是嗎:
 
那…我要點 『 ㄚ泰 』 + 『 葉蒨 』
 
幸運阿你們~
 
哈哈哈…










  ( 毫無頭緒的一篇文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