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罩鐵布衫
 作詞:Funck 作曲:Funck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著你長大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