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主義
 作曲:曹格 作詞:徐世珍

 刁 鑽 又任性  還 動不動生氣
 奇 怪 一認識你  我 有一種全新的 邏輯

 獨 立 又貼心  捨 不得欺侮你
 知 道 要去哪裡  你 忙就不吵你

 也 敢自己一個人 也  有自己的主意
 愛是 很霸道的 事情  我會負責愛好你

 可以大方讓你到處去
 多少紅粉知已 沒我吸引你
 這是大智若愚 還是我大女人主義

 大聲告訴你說我愛你
 自己大步前進想跟你平行
 相愛大可不必 賴著你
 發揚大女人主義

 禮 物 我送給你  幫 你撐傘也可以
 我很高興  自己有 能 給你的東西
 要 一直保持甜蜜  要 有平衡的關係
 何必 去查你的 案底  還不如做好自己

 可以大方讓你到處去
 多少紅粉知已 沒我吸引你
 這是大智若愚 還是我大女人主義

 大聲告訴你說我愛你
 自己大步前進想跟你平行
 相愛大可不必 賴著你
 發揚大女人主義

 大 風 大 雨  夠愛你
 就有大無畏的勇氣
 大 聲 說 愛你 不 再
 害羞和委屈

 可以大方讓你到處去
 多少紅粉知已 沒我吸引你
 這是大智若愚 還是我大女人女人女人主義

 大聲告訴你說我愛你
 自己大步前進想跟你平行
 相愛大可不必 賴著你
 發揚大女人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