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 叮咚叮咚... 』
正在想說是誰
眼睛還閉著就去開門

結果一隻狗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
還把我撞開
二話不說就溜進房間
用一種超酷的姿勢躺了下來...



睡覺...






對 !
那隻狗就是我們家的咪狗

超酷POSE之1 - 十字交叉















牠很酷吧 !?
牠是一隻常會出現很妙行為的米格魯
剛來第一天
牠就是用這種方式坐下=ˇ=



(當時)

HI~你好呀! 你叫什麼呀?

喔喔 !

咪狗~你好可愛~

咪狗坐下來



  蹦 !



忽然....




大家傻眼了= =
停了幾秒後開始大笑
因為牠是這樣坐下的
當時他很肥
只能趴不能坐
現在會坐下
只不過偶爾會用這種很妙的姿勢睡覺






今天帶牠去我外婆家
搶我外婆家的狗狗食物
狗狗專吃的肉跟排骨跟飼料
還有貓飼料
牠通通都搶去吃 !


我外婆家的黑貓看到牠整個毛豎起來
一直瞪著牠看
咪狗好像除了貓以外什麼都怕
所以他要去獵殺貓
貓就咻 --- 跑得比飛得還快
然後那隻笨狗就找不到啦~


我說咪狗除了貓以外什麼都很怕
牠看到我外婆家的狗狗
嚇得跟什麼一樣
臉都扭曲了
真的 ! 不誇張~

我外婆家的狗狗都活在後面的小花園裡
牠幾千年才能看到一隻狗狗
所以牠看到咪狗異常興奮
瘋狂搖尾巴~
然後一直追著咪狗要跟咪狗玩
可是咪狗不知道為什麼看牠不順眼
死都不肯理牠~
我外婆家的狗狗是母狗~牠叫Lucky
照理來說公狗都喜歡母狗
可是牠一直跑一直跑
就是不給我外婆家的狗狗靠近

然後牠把頭藏在桌子底下
可是屁屁還露在外面
牠可能以為這樣Lucky就找不到牠了
結果Lucky從後面繞過去找牠
咪狗頭一伸出來的時候

整個臉是扭曲的
好像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 被嚇到的那種感覺
然後開始瘋狂亂跑亂跳~

我們全部人都笑到翻掉
牠那張臉真的很經典 !





那天晚上帶牠回家
牠整個累翻
趴在發豬身上睡覺
我把牠拉起來
然後放掉
牠居然軟趴趴的躺回去
我不相信
又拉一次又放掉
牠還是一樣
任你摔 - 任你丟 !!




你的骨頭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

是不是今天忘了帶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