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懶懶散散糊里糊塗的
做事情
總要拖到最後一刻
再拼死拼活的抱著淚去完成它


每當遇到這樣的季節
這樣的時刻
總是會特別想你......


每到段考前
只要裝肖的一句


 嘿 語軒
 等下要考哪裡啊~~
 嘻嘻嘻


 嘿 語軒
 筆記借我抄啦~~
 哈哈哈


然後就馬上會有一本熱騰騰的考試精華擺在眼前
無論何時何地
總是有這麼一個人
細心的幫我把考試重點圈好好
範圍記好好 筆記抄好好...

有時候想裝做不知道要考試含糊帶過
你還會直接把考試重點貼到我眼前
提醒我
要考試囉

懶得讀書裝睡或真的睡著時
你還會把我戳起來
耐心的督促我
要讀書了


好懷念那股溫暖被疼愛的感覺


現在的你
不能時時刻刻在我身邊盯著我
陪伴著我唸書


考試日期
我要記得牢
考試精華
我要自己找



雖然有股瞬間變成孤獨老人的悲傷感

但是我們說好要一起大學畢業

就算不同科系也要各自認真不能再浪費時間

我也答應我老母要乖乖讀書成熟懂事

我也對自己下定決心這次絕不能半途而廢.....



考試日期
我天天問小默來提醒自己
考試內容.....
...雖然我還是常看一半睡著
但我醒著時一定會看



改變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雖然現在還是三天兩頭遲到
或冷得想偷懶不想去學校
可是我知道
就是因為沒有你在我身邊盯著我
所以我更應該要靠自己的力量振作起來







還記得
有一陣子我身體很差
整天昏迷不醒
你跟傻依都偷偷幫我寫作業
我一睡醒
作業都交好了
老師不知道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還是他真的本來就是糊塗鬼
倒也讓我平安畢業了


好懷念那樣的革命情感
也慶幸有這麼一段穩固的過去
註定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我會改掉不好的習慣
不要再給任何人添麻煩



謝謝所有幫助我和讓我依賴過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夠得到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