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月9日~2月10日

好久好久以前就擬定了這個計畫
只是一直拖拖拉拉
所以一直沒去

終於
很突然的在這兩天決定要去烏來泡溫泉了
出發前一天還是過年
但是我在這一天早就把過年拋到九霄雲外去
很認真的整理我的行李

大概只有一包的東西
但是我卻從前一天整理到出發前幾個小時
這晚幾乎沒什麼睡覺

坐在車上的時候還是停止不下來那種興奮
看著咩咩他們睡到扁掉
我還是睡不著





雖然已經看過好幾次
可是我還是很無聊的一直在拍高速公路的風景







所以
完蛋啦~
相機快沒電啦~



好不容易到了烏來
發豬卻不知道他訂的飯店叫什麼名字
這個人......


我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再找飯店位置跟名字
一路上轉來轉去
轉得我有嘔吐的感覺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暈車的人
所以後來我選擇睡覺><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睡著
反正眼睛一睜開就到烏來老街
原來我們的飯店在烏來老街附近
樓下又有便利商店
對面還有派出所
附近就是我們停車的停車場
天ㄚ
怎麼這麼方便ㄚ



我們停好車就直接殺去烏來老街吃午餐
因為我們都快餓死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房間放行李
然後很開心的在房間裡拍照打牌



他是輸王一直輸
所以一直洗牌



小妹不管到哪裡都是電視兒童
他看電視看到睡著





不知不覺
天已經黑了
我們就跑去老街吃晚餐

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可是我們吃飽後沒有直接回去
在老街逛好久
我吃了好多香腸
我們在民俗風的店裡買了好多紀念品
就是這些


((  咩咩相機拍的 ))

還不知不覺跟老闆娘混熟
我們還有一起拍照
但是都在T2相機裡... T__T


他還請我們喝小米酒馬告咖啡
好像是泰雅文化的產物吧@@

結果發豬他們居然就買了小米酒= =

然後我們在店裡玩了好久才離開
吼呦~好想念那些照片><



之後我們就回車上拿應該有好幾萬的大煙火去放


(( 咩咩相機僅存的煙火照 ))

大概有十幾個吧
拿去停車場頂樓放
應該有玩了一兩個小時

超好玩的
發豬一直被炸到

我們還錄了什麼新年新願望
我跟咩咩一邊路一邊現場直播
煙火又很大很漂亮




















T2



但是...
就在拍煙火的此時
T2相機發生了連工程師都說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相機莫名奇妙發生幾萬分之一才會發生的錯誤

相 簿 損 壞

導致我們兩百多張紀念照片在拍完煙火後



跟著煙火燦爛
也跟著煙火熄滅...








((( 就是這台 )))


一回房間後好悶好悶
不過想說上傳到電腦裡應該就沒事了
但是回去後拿給賣電腦的工程師他們看
每個都向宣布死亡一樣
我們的照片通通沒救了



好了
很悶 ! 不要講 !



好險還有另一台相機
至少也有100多張照片
只是那200多張多沒了....


午餐的照片
我們吃飯的飯桌位置剛剛好在最旁邊
所以可以拍到溫泉
下面很多人在洗溫泉蛋還有人在游泳

跟民俗店鋪老闆娘的合照

還有燦爛煙火照跟影片


嗯嗯嗯
這些記憶
就留在腦海裡吧



晚上還是很開心的跟咩咩去泡溫泉








然後回房間後我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發豬超吵的
小妹一直被他煩死
但湯包睡好熟~真厲害 !
吵到快早上大家才睡著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眼睛一睜開
已經到了退房時間


天ㄚ
趕快梳妝整理






本來第二天是要去採草莓的
可是天空飄著毛毛小雨

我們就先去老街找那個民俗店的老闆娘道別
又吃了好多香腸
結果不知不覺就再老街完成了早餐
因為吃太多了哈哈哈



我們還跑去坐小火車





前進搭車處





要排隊買票,人好多~









快到我們了~ 超興奮 !









很有味道的小火車~好期待~我們是小火車旅行團~







要坐火車囉~ ( 死都硬要拍, 咩咩一直喊妹仔上車囉妹仔上車了啦~ 好像媽媽在趕孩子 )






後座的兩位, 是太胖是嗎 ?







火車上的風景~








也不知道被載到哪裡
但是這邊好多瀑布跟漂亮的東西


這是我們下車的地方










還有空中纜車

但是我們都不敢去坐





往前再走一點點路







還有另一條老街耶 !



而且這裡看瀑布看得更清楚 !







然後我們就逛了一下下
看看時間
不對不對 差點忘了還要採草莓 !
就急急忙忙趕快回去



等車的時候







告別烏來最後一張





結果ㄚ
我們到桃園的時候已經下午快晚上囉
苗栗草莓園也應該關了
所以就取消行程
好可惜噢...
下次還有機會再去採草莓吧 !

然後我們就順便晃到永安去走走
結果冷得要命
不過假日所以永安好熱鬧賣好多吃的東西

我們還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可是她好可憐一直發抖
應該是很冷吧
感覺不是走失就是剛被丟掉不久

然後小妹就餵他吃一點東西
他都不敢吃我們走掉後他才偷偷吃

好可愛又好可憐~好想把牠帶回家~
可是我家不能養
發豬家又有一隻胖胖狗~
小妹家有瑪爾濟斯
咩咩家有兩隻米格魯
湯包家....他根本沒回家吧= ="
他住宿舍XD

希望他會被好心人撿回家養
不然他會冷死><"





這兩天玩得很開心
除了一台相機裡的照片沒了很失望以外
下次我們還是有機會再出來玩
一定要帶三台以上的相機好嗎?!
哈哈哈

快來想想下次要去哪裡玩吧 !
好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