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6 / 21 、 6 / 22 台中兩天一夜

這四張照片
拖了快一個月
真是對不起了我美麗的夏天...
ㄏㄏ


我有印象以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台中有記憶耶
小時候好像玩過
可是印象都模模糊糊的


這一次
絕對不會忘記啦 



還沒到台中
就先去一個很漂亮很乾淨的服務休息區
好像叫清水休息區
聽說很有名
往南下或北上很多人都會在這邊休息一下下
所以裡面賣好多好吃的
也有好多好玩的
還有好多漂亮的東西




差點忘了來的目的

今天動用了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要去幫湯阿瑋搬家
因為他要被學校趕出去了
哈哈哈

不是新生所以下學期不能再住宿舍
然後我們就要去幫他把東西搬到新房子

新房子環境好漂亮噢
雖然房間不會很大
可是很溫馨很舒服的感覺



胖子越來越胖了...= =


說來出任務
其實像來度假一樣

搬家沒用多久時間
我們就跑去逢甲夜市吃東西
然後到處逛街

湯阿瑋的媽媽跟阿姨還有妹妹跑去住商務旅館
不曉得有沒有跑去按摩

我跟發豬就想留在新房子裡住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被丟到計程車裡載回去
有種自生自滅的感覺ㄏㄏ



晚上三個人擠一台小戰車再出去吹風
然後一起看電視聊天大吃大喝
感覺超開心的ㄚ




雖然這次沒玩到台中的什麼
但是湯阿瑋住台中
以後要去的機會很多很多
發豬是這樣跟我說的


哈 高美溼地
下次一定去找你!!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我的暑假還很長...





這次去的太匆忙
而且出發前才知道要住兩天一夜
所以相機什麼都沒準備好
照片居然只有四張
我的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