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並沒有很早起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通宵 - 飛牛牧場
離我們的民宿超近 超近 超近...
所以九點十點起來弄一弄
到飛牛牧場才11點多
很棒吧

飛牛牧場就跟我想像的一樣
是個很大自然氣息的地方
我跟豬豬最喜歡這種陽光的地方了


當然
我是不會因為光看到牛兒就滿足的
所以我事先有偷偷打電話問過
這兒有好多好多趣味活動
除了視覺聽覺外
還要一起來動一動



這裡的活動有

擠牛媽媽的牛奶

餵小羊喝ㄋㄟㄋㄟ

餵羊餵牛吃牧草

彩繪乳牛

製作牛奶餅乾

樂搖冰淇淋

搖滾瓶中信

製作ㄋㄟㄋㄟ雞蛋糕

牽鴨子BB大遊行

坐豪華馬車

還有蝴蝶館可以看蝴蝶

來趟趣味十足的生態之旅!!!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也是沒有全部玩到
但是重點擠牛奶
我們擠到了耶
超開心的
不過不能現喝
聽說不是那麼美味呢
呵呵
看看排了多長的隊伍
我們在好前面






一路上豬豬也跟羊聊天聊得很開心
真該幫他拍一系列紀錄片
" 豬與牛的故事 "












對了
我們入園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肚子早就不爭氣的咕嚕咕嚕的叫了
誰管它昨天晚上吃了多少
哈哈哈























我們就去吃像麥當勞的那種炸雞餐
肚子餓什麼都好好吃

吃著吃著 突然一輛豪華馬車出現在玻璃窗前
這不是灰姑娘的故事情節
而是真人版灰姑娘就是我們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是專門給遊客坐的
可是我們覺得牠好可憐
就沒有坐牠了












你看!!你看!!
它們的門票還可以換鮮奶試喝耶
我們就用我們的門票換一瓶新鮮好喝的巧克力鮮奶呦
不曉得是不是剛擠不久的新鮮口感
反正很好喝

 " 好喝的秘訣 它就是光泉 !!!!!! "

哈 我發明的形容詞好鳥





接著 我們就一路看到好多頭
好多羊咩咩 [不是徐咩咩]
他們就距離我好近好近耶
酷必了的感覺

還有好多兔寶寶
其中有一隻好像賤兔
整個超可愛我有把他拍起來!!

































走著走著
我們突然看到一個好漂亮好美麗玻璃房屋
這是什麼地方呢?

看到旁邊的告示牌才知道
原來這是以前三立偶像劇薰衣草拍攝的玻璃花房啦

現在裡面是賣很多關於牛牛的食品跟商品
我們吃牛牛冰淇淋好好吃歐

我跟發豬跟咩咩三個人都吃不一樣的
雖然天氣有點涼可是真的很好吃
我都有偷挖幾口來吃看看....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上爬
今天整天都在不停的走路走路還是走路
看傻依跟小妹兩個傢伙都快不行了
哈哈哈 背影整個很逼真!!

好險路途中
有個自然教室
我們就在裡頭休息了一會兒

裡面有影片講解之類的
好像小學生校外教學一樣
不過影片解說好像有固定時間播放
所以我們只是在裡面休息了一下

最後還是走到蝴蝶館參觀
因為我說一定要去看傳說中的透明毛毛蟲...

























何謂透明毛毛蟲呢?

我們在蝴蝶館裡走了又走
就是看不到它的蹤跡

牠到底在哪呢?

於是我們走到旁邊一間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小木屋裡
裡頭有像講故事給小朋友們聽的生態解說員

一切~即將真相大白啦!!!

























原來原來
透明毛毛蟲並非真的透明
解說大哥很細心的告訴我們

目前自然界還未發現顏色是透明的毛毛蟲
這種蟲只是顏色跟葉片很相近
又常附著在葉脈上
所以看起來會以為是 透明的昆蟲

因為這是一種相當稀有的昆蟲
所以他們並沒有放在園內給人欣賞
說著說著
他拿出像以前小學養蠶寶寶的那種紅色蓋子的透明小箱子
裡頭是一片綠色葉子
他叫我們靜靜的仔細往裡面看

我們傻呼呼的看好久還是看不清楚
直到他指給我們看
我們才喔~~的恍然大悟

雖然我們看到沒有像小學生一樣興奮得大叫
但我卻有種被大自然的無奇不有震撼到的感覺
或許我們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忽略了身邊許多令人驚訝的東西
也許時時刻刻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都會發現驚奇的感覺

我們不是科學家也不是自然學家
平常走在路上
誰會去注意或知道有這麼稀有的昆蟲咧?
偶爾來場大自然生態之旅
是不是會讓自己知道更多日常生活接觸不到的事呢?

哈哈哈 真沒想到這樣生硬的話自己能夠講得出口
但這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不是網路上隨便下載來的感想耶


對了 光顧著說
應該很難想像這種昆蟲到底長什麼模樣吧
貼張圖給大家看看吧
不過 我也不曉得他是不是屬於毛毛蟲的一種欸
知道的人幫我解答吧~~謝謝~~~

因為解說大哥說牠真的很稀有
所以我不敢要求說我想拍照
只好從我在網路上知道這種蟲的地方抓圖來囉

沒有任何商業用意
因為那是介紹飛牛牧場的網頁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連絡拍照的人
只是想牢牢得記下這神奇的一幕
就跟我們現場看到的長得一模一樣

請不要報警抓我 謝謝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雖然不是每一樣東西都玩得到
也不是每一種挑戰都有嘗試到
不過今天我們也算收獲滿滿
也沒更多力氣繼續玩了
哈哈哈

原本預訂晚上要去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續攤
結果一回飯店大家都輪流睡死了
只好把機會留給下集待續

眼睛一閉 眼一開
就到了旅行的第三天
好快這趟悠閒度假要結束了
雖然這三天當下我們都沒出門玩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行李都用載的不是手提的
但現在回家寫網誌想起來
嗯~回味無窮的一趟旅程啊
[因為有很痛快的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