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遲到
對不起


咩咩
是真的很"堵"車

最後還是救護車幫我開路
謝謝你



又少一隻真討厭
有多久沒見四位千"斤"小姐

不過也好
召開 臨時秘密會議

我:我有一件很重要很緊急的事要跟你們講 (嚴肅)
軒 + 咩:嗯嗯 你說 你說 (認真)
我: (秘密會議內容...)
軒 + 咩:吼~什麼鬼 (火)


這份秘密會議內容將於下周公佈


哈哈哈
我們下禮拜見





不管距離多遠
感情還是好
還是熟滾滾

遠距離感情
近距離珍惜

要定期開會
不能斷喔
誰也逃不掉
哈哈哈












???

少一張啦

你快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