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三更半夜了
也不會有比現在還要更黑的時候
再撐一下
天就會亮了


都已經糟糕到不能再更糟了
也不會有比現在還要更衰的時候
忍耐一點
好運就會來了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等待
屬於我的好運就會來
就像照著紅綠燈的比例會固定輪下去
總會有讓人通過的時刻來臨


運氣好是福氣
運氣不好是考驗追求幸運的耐性

我要很有毅力撐下去

全心投入
全力以赴

挫折不會摧毀一個人
放棄才是失敗者
只要願意去接受跟相信
就有改變現況的可能



中油為大家加油
我會一直為自己加油







我依然相信好運來臨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