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up my life
 詞:武雄 日本詞:曾建豪 曲:左安安

 陽光它輕輕灑在夢想的窗外
 點亮我的世界 最燦爛的未來

 把笑容 beauty up 我才不想哭 beauty up 我的希望
 (笑顏を beauty up 泣きたくない beauty up 願い)
 Pala Pala Palala beauty up 自由的時代 beauty up 我的未來
 (Pala Pala Palala beauty up 自由の時代 beauty up 未来)

 午后的陣雨像他甜蜜的表白
 盛開的雨傘下 正上演著戀愛

 把勇氣 beauty up 我才不想逃 beauty up 我的希望
 (勇氣を beauty up 逃げたくない beauty up 願い)
 Pala Pala Palala beauty up 熱情的期待 beauty up 我的未來
 (Pala Pala Palala beauty up 熱い期待 beauty up 未来)

 晚風它輕輕點燃繽紛的色彩
 想起他的情話 歌兒也唱起來

 把夢想 beauty up 我才不想輸 beauty up 我的希望
 (夢を beauty up 負けたくない beauty up 願い)
 Pala Pala Palala Beauty up 戀愛的國度 beauty up 我的未來
 (Pala Pala Palala Beauty up 戀の世界 beauty up 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