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他
 詞:武雄 曲:陳映旭

 任:他總是在我想他的時候 就會剛好打通電話給我
   他說他不能每天陪著我 所以只好常常送花給我
   雖然我我我我我 不知道他究竟在忙些什麼
   可是在我心裡頭 忍不住愛上他的體貼溫柔

 田:他寧願和他朋友瞎攪和 也不主動約我出去走走
   難得去逛街散步的時候 又是拿著電話不停的撥
   就在我我我我 無法忍受想翻臉的那一刻
   他卻牽著我的手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任&田:我的他 他太了解我 知道我的心裡想些什麼
    總是給我我想要的快樂

(二人合唱): 任: Oh~我的他 真的很溫柔
          明明早已知道我的感受
          卻又不敢說 他愛我

       田: Oh~我的他 真的很性格
          明明早已知道我的感受
          卻又不肯說 他愛我

樺: 他是不是帥帥的不算瘦 留著李奧納多那一種頭
   高興的時候就會唱唱歌 最近剛剛迷上動力火車
   好像朋友有很多 可是從來都不曾見過一個
   每次約會的時候 時間地點都是他在做選擇

三人: 你的他 他叫做什麼
    是不是也有雙迷人眼眸 笑的時候瀟灑帶點邪惡
    Oh~我的天 有沒有搞錯
    難怪最近他的眼光閃爍 一直不肯說 他愛我
    (他就是他原來是同一個 難怪他不說 他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