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好不好
 (任家萱Selina、陳嘉樺Ella) 詞:白進法 曲:施盈偉

 (任家萱): 不容易 要忘了他的一切比什麼都難
       他的溫柔讓我牽絆 他的狂熱讓我浪漫
       而我給的愛給得滿滿

 (陳嘉樺): 別感傷 愛情的雨天學會自己撐雨傘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能進退愛情的拿捏 不為難

 (任家萱): 他讓我感覺存在 曾填滿我心情的色彩

 (陳嘉樺): 剎那的美麗感受 不值得你拿永恆等待

 (合 唱): (任) 關於愛情是否只要付出真心就不怕 沒人愛
      (陳) 關於愛情只要能夠留住真心就不怕 沒人愛

 陳: 喂喂 你還好不好
 任: 喂喂 心情像感冒

 (合 唱):(陳) 喂喂 不該自尋煩惱 還有別人 等著你挑
     (任) 喂喂 想他讓我煩惱 還有誰會 等著我挑

 任: 喂喂 感覺有點糟
 陳: 喂喂 別把希望丟掉
 陳: 喂喂 你要過得好
 任: 喂喂 愛沒了依靠

 (合 唱):(陳) 喂喂 別讓生活拋錨 不要陷入思念煎熬
     (任) 喂喂 我的生活拋錨 慢慢陷入思念煎熬
 ( 不願生活拋錨 不想陷入思念煎熬 )

 陳:   喂喂 現在我知道
 (合 唱):喂喂 情路不只一條
 (合 唱):換個愛的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