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為何特別早
不過還好
也只早別人四天


新的生活
真是不簡單
不曉得是我智商太低
還是我不夠用心
怎麼總是在狀況外
書本 教室 課表
搞不清楚的事情好多


學校生活
在我的認知裡
總是有條有理照規矩
總是有人發通知單
讓你知道該做什麼

忽然要過得這麼輕鬆
該做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放鬆到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真是不太習慣


果然長大後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搞定
自己想辦法自己問
真希望快點進入狀況
早點穩定



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相處
但我一遇到陌生環境
就會露出那張恐慌的臉
應該很多人不敢靠近吧
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