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驚心動魄的日子
語軒咩咩傻依辛苦了 

真沒想到
九月居然是今年暑假的第一次出遊
以往每到寒暑假
出遊的次數總是多到手指頭都數不完
由此可見
我們是真的老了啦 

這也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四個姐妹的自助旅行
所以我們特別小心謹慎的挑選旅遊目的地
畢竟這嚴重關係到四條人命
真的馬虎不得啊

最後選到了個離交流道很近很方便的景點

 西湖渡假村

這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觀光勝地
雖然沒什麼遊樂設施
但是風景優美 鳥語花香
就像置身在卡通王國裡一樣

門票是399
但不曉得為什麼他說收我們350就好
更奇妙的是
我們花350居然可以享受到花幾十萬包下整座渡假村的禮遇

因為

整個度假村只有我們 四個遊客 !!


裡面的工作人員就像專門為了我們四個女人而上班的一樣
哈哈哈



雖然只有我們四個遊客難免怪怪的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管拍照擺出什麼愚蠢的姿勢
或是不顧形象的大笑
都不怕有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我們
就像在自己家玩那樣輕鬆自在
恣意置身於我們四個人的世界裡一樣夢幻

後來我們還走了一大段路
去踩天鵝船
因為被我們包下來了
所以也不限時間喔
我們就踩到累了不想踩了為止
哈哈哈











後來拍照拍膩了
划船滑膩了
我們肚子就餓了

繼之前的衛星阿姨把我們逼上死路後
這次的衛星阿姨也耍我
我們千挑萬選好不容易避開崎嶇難行的山路
他居然用了個餐廳就把我們引誘到勝興車站

天啊
我玩頭文字D都會把車撞爛欸
那對平衡感很差的我而言是條危機四伏驚險萬分的山路
原來我們精挑細選的餐廳居然深埋在山裡
這有如五雷轟頂般致命的一擊將我們打得晴天霹靂...



更無奈的是
我們最後也找不到原本要吃飯的那個餐廳
只好在具有濃厚復古風情味
網路評價也不低的勝興客棧裡用餐

但也享受了一頓很溫馨的晚餐

咩咩吃飯真的超可憐的
整個就很像受虐很久沒吃飯的孩子一樣
拼命的扒飯來吃
當筷子跟碗接觸時的聲音
更能突顯他對飯的渴望..

我想她那逼真的演藝細胞絕對是與生俱來的
如果你以後出道演戲
我一定會幫你成立超高人氣的影友會

順道一提
菜色真的很好吃喔!
不曉得是太餓還是太有氣氛
全部吃光光欸
不浪費
真的很可口

既然都來到勝興車站了
我們四個人之中只有語軒還沒來過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此留念
讓語軒也能感受到懷舊鐵路的氣息










由於天色變暗得太快
為了一到夜晚什麼感都很不佳的我
我們就快速駛離山區
以免受困山中
也為這完美的一天劃下句點 。





雖然驚心動魄 12 小時
驚悚指數也不輸自由落體
但總是撿回四條命
大家都很平安健康的回來了






你們每個都快去給我考駕照
老娘決定這輩子都要穩坐副駕這個寶座就好了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LaPaLa0212 的頭像
    PaLaPaLa0212

    MEI CHA ❤ 2013

    PaLaPaLa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